国产火鸡面哪个牌子好吃?火鸡面哪个牌子正宗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慕丝妮*鸡面

方便面行业长期以来由于健康问题饱受诟病,近两年来持续下滑。然而2016年,根据尼尔森数据显示,2016年,方便面市场整体销售量尽管衰退5.7%,但销售额成长1.3%,方便面行业整体出现回暖迹象。在这一背景下,一款**方便面脱颖而出,短短一个月内便*遍全国!它就是慕丝妮*鸡面。国产*鸡面哪个牌子好吃?*鸡面哪个牌子正宗。

慕丝妮*鸡面近期*速蹿红,全国各地经销商瞄准势头,争先恐后*占区域代理权,现全国将近30个省拿到代理,所剩区域已经不多。

慕丝妮创始人叶晓笛表示,已经几个月没有回过家就为了*鸡面能够燃爆市场,他宣称要挑战**出货10000件。这并不是不可能,按照*鸡面目前的*爆程度,**10000件早已不在话下。

慕丝妮经过2年时间的不断建设和升级产品线,依托自身的资源和先进技术优势开发新品,时刻掌握行业趋势,总能研发出符合消费者喜爱的休闲食品,产品深受经销商的大力追捧,产品销量**一次又一次的奇迹!国产*鸡面哪个牌子好吃?*鸡面哪个牌子正宗。

1、去粗取精,迎合消费者的口味

“辣”如今已经成了一种最受欢迎的口味,并且没有太大的地域差异性。以“辣”著称的*鸡面因口味在中国市场的开拓中占据先机。

入口之后的*鸡面口味微甜,但辣味后劲十足,甜辣的口感十分独特,这或许也是*鸡面与其他泡面在口味上的最大不同。慕丝妮懂得迎合现代大众的口味,在抗韩风头下率先推出国产*鸡面,引领国产**方便面产业升级。

2、产品的品质才是最好的保证

慕丝妮*鸡面的生产方来自20年制面大厂——福建永得利食品有限公司,它属于3A级信用企业、全国创名牌重点企业还有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同时它还是与国际品牌康师傅、统一抗衡多年的福建大型食品企业。

福建永得利食品有限公司占地200亩,拥有先进的方便面生产设备与技术,优越成熟的生产线,可以做到不间断供货。

*鸡面怎样煮好吃

1、按本人的量,和人数有所改动 ,自己一个人吃一包就完全足够啦

2、把袋开封之前外面有一个面,两个配料,白色的是辣包,黑色的是海苔和芝麻,不要把配料放到锅里,由于是拌面

3、煮3到五分钟煮熟了当前装到碗里,先放白色的小包,再放黑色的,拌平均当前就可以吃了

ps:加个鸡蛋啊*腿肠啊青菜啊就没觉得没那么辣哦,但是对于湖南的妹纸来说,这点辣不值得一提。

标签: 火鸡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