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漆加盟市场前景如何?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国化工百强企业、中国建筑涂料**品牌、广东省涂料旗舰企业,专业从事内、外墙乳胶漆、木器漆、家具漆、质感涂料、工业涂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年生产能力超过20万吨,产能与市场占有率均居行业**。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总部位于中国涂料建材之乡——广东顺德,是目前顺德涂料行业**获得当地**认定的“总部经济企业”。美涂士漆加盟市场前景如何?加盟有什么优势。

本着“成为中国涂料行业增长*快的企业,成为中国500强企业”的目标,美涂士公司于四川成都投*资建设第二个大型生产基地,一期占地超过400多亩。

采用了**先进的全自动化和全封闭的生产线以及全智能化的物流系统,全面建成后将成为亚洲*大的涂料油漆生产基地之一,加速实现立足广东,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总部位于中国涂料建材之乡——广东顺德,是目前顺德涂料行业仅有获得当地**认定的“总部经济企业”。

美涂士产品品质**,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全国,产品销往全国各省、市、自*区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并远销东南亚、欧美等42多个国家和地区。

美涂士在全国形成形象店5000多个,旗舰展示中心近2000家,售网点上万个。同时,美涂士与业之峰、星艺、龙发等全国知名装饰企业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

加盟优势

店面装修支持

公司提供统一的形象设计,提供专卖店所需的货架、样板、证书、资料架、专用内墙调色漆等支持。

终端物料支持

公司提供相应的企业宣传画册、光碟、书籍、产品手册、 折页、体验以及礼品等物料。美涂士漆加盟市场前景如何?加盟有什么优势。

广告宣传支持

公司在央视、地方卫视、报纸、杂质、户外、车身、网站… 每年投入销售收入的15%用于品牌广告宣传。

终端推广支持

提供专业客户日常维护支持培训及费用支持,异业联盟、 招商会议、促销活动等提供培训、指导、费用等支持。

技术培训支持

美涂士开设长沙、顺德、崇州三大培训基地,定期改善产品施工工艺、 导购培训等营销技能等培训课程。

产品结构规划

美涂士根据您当地市场特征,为您量身定制产品结构,助您轻松达成财富路。

标签: 美涂士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