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芳漆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德国梅菲特工业集团(Meffert AG)位于德国中部Bad Kreuznach市,是欧洲**的、专业的建筑环保水性涂料生产企业,也是德国**上市的涂料公司。从 Otto Meffert 先生创建至今。

经过了近**的发展历史,集团业务已经遍及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范围内拥有14个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18个分支机构和2个代表处,**共享集团在建筑涂料领域里丰富的生产、营销和售后服务经验。

集团拥有目前世界上为先进的现代化全自动水性漆生产线,中心实验室具有***检测机构资质,对所生产的产品实行实时动态监控,**每一桶产品的品质都能严格符合德国工业标准及蓝天使环保标准的要求。都芳漆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更高质量的产品、更优异的环保质量、更好的服务和更严格的工艺要求,是梅菲特工业集团的一贯标准与追求,也是梅菲特工业集团和其所生产的系列产品在世界范围内**保持**和竞争力的关键所在。

产品优势

德国都芳漆系列产品包括:墙面漆、木器漆、木材着色剂、金属防护漆、仿生荷叶自洁漆、耐高温漆、地面漆等千余个品种。

实力优势

德国梅菲特工业集团是欧洲**的、专业的建筑环保水性涂料生产企业,也是德国*家上市的涂料公司。都芳漆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环保优势

德国都芳漆成为**家通过中国绿色十环环保认证的进口漆,德国都芳水性木器漆更是**以来**通过综合指标达标的木器漆。

研发优势

集团拥有目前世界上*为先进的现代化全自动水性漆生产线,中心实验室具有***检测机构资质,对所生产的产品实行实时动态监控,**每一桶产品的品质都能严格符合德国工业标准及蓝天使环保标准的要求。

网络优势

梅菲特(北京)涂料有限公司致力于德国都芳漆产品在大中华区的销售、工程和服务,已经建立起以北京为中心,以上海、天津、成都、重庆、武汉、广州、沈阳、南京等**城市为主干,分布全国120多个城市的完善销售服务网络。

标签: 都芳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