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漆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立邦是世界知名的涂料制造商,成立于1883年,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较早的涂料公司之一。

1962年立时集团成立,负责管理**立邦在东南亚区域立邦涂料的所有业务活动,业务发展覆盖到了12个亚洲国家,先后建立20多家制造工厂,员工超过6,000多名。

立邦漆集团公司拥有**的设计队伍、规模的生产基地、完善的营销团队,在品牌建设等方面拥有**非常不错的连锁管理实战经验。立邦漆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立邦漆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打造了一大批成功的立邦漆品牌专卖商和地区合作商,服务了越来越多的的忠实客户。

加盟条件

一、有立邦漆品牌意识积极进取的精神

二、办理工商,税务登记,具有法人资格

三、必须主营立邦漆产品

四、库房面积要足够销售中转存放需要

五、营业面积要在30平米以上,且陈列立邦漆产品为主

六、需配备专职导购员,营业员并接受立邦漆公司总部或驻地服务中心的统一培训,考核

七、营业场所需按本公司VI手册要求统一装修,规范陈列摆放

八、愿意遵守立邦漆公司的市场管理政策及服务规范条约

九、要有足够的营运资本,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与商业信誉

十、愿意在指定的区域完成销售定额及其他市场目标。立邦漆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1992年进入中国的立邦涂料,在**涂料厂家的排名一直较好,是国内涂料行业的佼佼者。

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生产出品质优越的产品,10多年来,立邦的足迹遍及大江南北。在全国各地都建立有自己的办事机构,立邦在各地的服务中心像一条纽带,将消费者、油漆工、立邦公司,千千万万的家庭联系在一起。

立邦作为亚太地区*大的涂料制造商,其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到多种领域,其中的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钢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

广州本田、天津丰田、**会**场馆,**电视台新台址等,他们的表面无不在立邦漆的保护下熠熠生辉。

标签: 立邦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