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电器专卖店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于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小天鹅、威灵控股两家子上市公司。

加盟条件

1、具备创业热情和现代营销意识;

2、具有法人资格,有*立承担投资风险及民事责任能力;美的电器专卖店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3、熟悉当地市场,有较强的市场**和运作能力;

4、认同美的企业文化,**遵守市场运作的各项规章制度;

5、具有良好的信誉和敬业精神;

6、愿全力投入“美的空调”的发展事业。

加盟要求

1、加盟者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和现金流,经营思路符合美的公司的市场操作原则;

2、加盟者须拥有自营或租赁的店面,面积不做要求,只要可以形成销售的区域、门店均可开设专卖;

3、**专卖店形象统一,必须坚持店内销售品牌的排他性,不得在专卖店内销售除美的旗下品牌以外的任何产品;

4、须按照美的公司VI规模进行店面装修。

美的集团(SZ.000333)是一家**的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的科技企业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的消费电器业务。

美的集团创业于1968年,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美的电器(SZ000527)、小天鹅(SZ000418)、威灵控股(HK00382)等三家上市公司,同时涉足房产、物流等领域。美的电器专卖店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1981年注册美的品牌。目前,美的集团有员工15万人,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安得、正力精工等十余个品牌。

集团在国内建有广东顺德、广州、中山及江门;安徽合肥及芜湖;湖北武汉及荆州;江苏无锡、淮安、苏州及常州;重庆、山西临汾、江西贵溪、河北邯郸等16个生产基地,辐射华南、华东、华中、西南、华北五大区域;在越南、白俄罗斯、埃及、巴西、阿根廷、印度等6个国家建有生产基地。

标签: 美的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