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厨房电器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 002035)成立于2001年11月28日,其前身中山华帝燃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4月。股份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及企业自有资产投资、进出口经营业务。

华帝产品已形成灶具(燃气灶、沼气灶)、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抽油烟机、消毒柜、橱柜等系列产品为主的500多个品种,燃气灶具成为中国灶具**品牌,燃气热水器、抽油烟机分别进入全国行业三强。华帝厨房电器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商选择评定标准

1、具备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销经验,熟悉当地的市场;

2、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投资实力,有良好的信誉;

3、具有致力橱柜事业的销售热情,专心专注,敬业上进;

4、认同并接受华帝的连锁加盟经营模式,服从华帝公司的各项管理;

5、有建立专业管理经营团队的意识

经营店面标准

1、店面面积:按照经销区域划分,县级单位店面面积要求100㎡以上,地级单位店面面积要求220㎡以上,**单位店面面积要求300㎡以上;华帝厨房电器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店面位置:专业家装、建材市场或适宜橱柜销售的*立门店;

3、店面装修:按照公司统一的装修方案进行,保持品牌的统一形象;

4、办公设备:配置电脑及传真机等必备设备,并开通网络通信功能;

5、专营明确:必须专营华帝系列产品;

6、人员配置:店长一名,设计师至少一名,专职销售顾问两名,安装师傅/售后服务员至少一名,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可增加业务团对。

发展至今,华帝始终以“研究和满足人的需要”为经营准则,以“诚信、责任、创新、共赢”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秉承“实现自我、回馈社会”为己任。

以“持续稳健、专业化、高品质、高技术、**次”为发展模式,致力于做全国厨卫**品牌,成为**有影响力的厨卫制造和服务商,成为世界上*具竞争力、被公众及投资者认为是的具有文化特色的专业企业。

2006年4月28日,华帝股份获批成为北京2008年**会燃气具*家供应商;2008年3月,华帝股份成为北京**会祥云*炬制造商。

公司的目标是继续以“持续稳健、专业化、高品质、高技术、**次”为发展模式,致力于做全国厨卫**品牌,成为**有影响力的厨卫制造和服务商,成为世界上*具竞争力、被公众及投资者认为是卓越的具有文化特色的专业企业。

标签: 华帝厨房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