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厨具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太”)创建于1996年。二十余年来始终专注于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人性化厨房科技和可靠品质的嵌入式厨房电器产品,倡导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的居家生活。

方太厨卫电器专业从事厨卫多元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包括:厨卫集成吊顶系列,集成环保灶系列,以及厨卫周边辅料系列。方太厨具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目前,公司拥有一批***工作人员,和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完善管理体系,能够快速、**的服务客户,服务公司。

身居品牌纵队的**位置,柏厨将品质做为品牌的主要载体,成为在中国**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体系整合认证的**厨柜品牌,并引进****的专业技术与设计师团队和业内*先进的产品开发运作体系,以强大的软硬件基础,****产品的品质标准。

方太始终坚持“专业、**、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品牌实力不断提升。“方太”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评为****。

品牌传播系统:

方太,中国**厨具**与**者。作为行业*有价值品牌,给专卖店一个与厨电行业**品牌共同发展的机会。

物流与服务系统:

方太公司通过先进的信息系统对服务与物流工作进行管理。在各个分公司设有专门的技术人员负责物流、安装与售后技术支持。

培训及人力支持系统:

包括开业培训、终端陈列展示培训、营销技巧培训、新产品培训、礼仪培训等,保证了专卖店工作人员能够及时掌握产品与营销知识。方太厨具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帮扶协销系统:

方太的帮扶体系涵盖了新门店开业、试营业和常规经营等几个阶段。帮扶的内容包括开店指导、人员招聘、促销技能、后期业务拓展运营、市场维护等多个方面。

标签: 方太厨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