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便利店如何加盟?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化,中国正迎来城乡连锁便利店的*大发展契机。上好便利店顺应潮流,为社区配套便利商业谋篇布局。自2002年**家便利店开业以来,凭借“直营+特许加盟+托管”的*特经营模式,12年时间内迅速壮大,从众多便利店连锁品牌中脱颖而出。

目前上好在全国拥有2000多家连锁店,遍及东莞、广州、中山、深圳、惠州、江门、佛山、珠海、阳江等广东省城市以及湖北、湖南、云南、安徽、山东、江西等省市,成为行业内少数获得本土风投青睐的便利店连锁品牌。

半年内分别获得FDS中国资本和深圳泛亚创**司的两轮投资,为其覆盖全国市场,成为便利店行业中具有投资价值的特许品牌、谋求上市奠定了基础。上好便利店如何加盟?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上好便利店更以“更贴身、更周到、更便利”为出发点,24小时营业,年终无休,一公里内免费送货。让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解决各种日常需求,力做“全天候生活服务家。”

上好便利店所到之处,以其“快捷、方便、友善”的服务提升城市社区生活便利指数,成为受消费者喜爱的连锁便利店品牌,并连续多年获得国家和**荣誉。

上好便利店更以“更贴身、更周到、更便利”为出发点,24小时营业,年终无休,一公里内免费送货,力做“全天候生活服务家。”

加盟条件

(1)统一装修;为统一门店整体形象,由公司对店铺进行专业的统一装修设计及由专业的装修公司负责装修,未经许可,不得私自装修;

(2)统一供货:为**商品质量及成本考虑,由公司或公司指定的供应商为门店统一配货,未经许可,不得私自进货,违者罚款,情节严重者取消加盟资格;上好便利店如何加盟?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3)统一管理:为规范门店管理,**门店正常运作公司管理人员据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对门店进行统一管理,督查和指导;

(4)统一培训:公司将对门店的从业人员进行统一的岗前培训,在岗培训以及相关的管理、营销、服务的技巧培训;

(5)统一促销:在每逢节庆或重大节日、开业庆典,由公司统一策划营销方案,提高门店影响力和提升门店销售业绩,共同享受厂家的让利促销以及共同承担相关费用;

(6)统一系统:为规范管理、降低损耗,对门店人员及商品实行信息化、数字化管理,门店统一使用“POS系统”对商品的毛利、成本、畅滞销商品进行数据分析和管理。

标签: 上好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