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便利店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化,中国正迎来城乡连锁便利店的*大发展契机。上好便利店顺应潮流,为社区配套便利商业谋篇布局。

自2002年**家便利店开业以来,凭借“直营+特许加盟+托管”的*特经营模式,12年时间内迅速壮大,从众多便利店连锁品牌中脱颖而出。上好便利店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门店分布于东莞、深圳、惠州、中山;湖北恩施、襄樊以及安徽和云南。公司现正面向全国各二三线城市及广大乡镇市场拓展,招募区域及单店加盟商。

目前上好在全国拥有4000多家连锁店,遍及东莞、广州、中山、深圳、惠州、江门、佛山、珠海、阳江等广东省城市以及湖北、湖南、云南、安徽、山东、江西等省市。

成为行业内*批获得本土风投青睐的便利店连锁品牌,半年内分别获得FDS中国资本和深圳泛亚创**司的两轮投资,为其覆盖全国市场,成为便利店行业中具投资价值的特许品牌、谋求上市奠定了基础。

当然是选择品牌加盟好了,好的品牌,自然有好的销量!本站的便利店加盟项目,品牌口碑是客户说了算的,效果是大众看得见的。

加盟优势

1、品牌优势:使用星瀚统一品牌,给顾客的是信任的感觉,给供货商的是稳定的感觉。上好便利店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2、连锁优势:星瀚连锁店遍布东莞大街小巷,商圈分配合理,竞争对手不得不三思而行。

3、技术优势:星瀚有着系统的便利店经营的经验,探索出了一条成功的道路。

4、商品优势:商品品种齐全,进货渠道正宗便宜,星瀚自有品牌和特色商品真正实现了高毛利。

标签: 上好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