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加盟中通快递?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4来源 : 互联网

中通快递是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公司创建于2002年5月8日,是一家集快递、物流、电商、印务于一体,国内物流快递企业。注册商标“中通”、“zto”。现任董事长为赖梅松。

美国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7日,中国中通快递正式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成为近年阿里巴巴赴美上市以来再次引发密切关注的中国企业。怎样加盟中通快递?加盟条件是什么。

目前,公司已拥有员工近3.5万人,服务网点3000余个,分拨中心43个,运输、派送车辆8000多辆。公司的服务项目有国内快递、**快递、物流配送与仓储等。

提供“门到门”服务和限时(当天件、次晨达、次日达等)服务。同时,开展了电子商务配送、代**款、签单返回、到付、代取件、区域时效件等增值业务。

在“诚信、创新、发展、和谐”的核心价值观**下,全体中通人以“用我们的产品,造就更多人的幸福”为使命,提供着迅速、方便、安全、准确的快递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信赖和支持,多次荣获“中国快递行业**影响力品牌”和“中国快递行业客户满意安全放心**品牌”等荣誉称号。怎样加盟中通快递?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条件

1、申请加盟者必须认真填写申请表,个人履历表以及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资料已经上交便不予退回。

2、只有经过营运中心主任的审核后,并且在申请表中签署同意,才可以办理入网手续。

3、双方签订加盟合同。由加盟商自己办理相关当地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明等。

4、愿意接受营运中心的各种培训项目,遵守中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运作规定。

5、必须要使用营运中心统一印制的运单和包装。

6、必须按时无条件缴纳气运费和航空费等。

7、新开网点必须配备电脑、宽带、扫描仪等设备,严格按照公司的信息化管理要求来操作。

8、新开网点加盟商一定要具备经济实力。

标签: 中通快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