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圣象地板是中国地板行业**品牌。圣象地板拥有中国****、****、国家免检、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荣誉。2015年,圣象地板累计销售超过5亿平方米。

圣象产品涵盖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家具等系列。圣象地板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营销网络遍布**,设立45家分公司,在中国拥有3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地板专卖店和700家标准门、衣柜专卖店,在美国、德国、韩国、香港、加拿大拥有多个*资、合资、合作的营销公司。

2000年集团投资建造了亚洲**的木业生产基地,业务从东南亚的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扩展到亚太地区的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以及欧洲的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等国;核心业务经营范围已扩展到:木地板业、板材业、装饰纸业、壁纸业、涂料业、暖气片业以及制造业。

圣象集团是国内强化地板的**。20年来圣象从地板**者,到家居梦想践行者,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

并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优势,**了****的辉煌成绩,以一个个耀目的“**”**和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

“创新未来”是渗透到圣象企业运作各个环节的精神内核。自诞生至今十多年间,圣象一直保持着形象,在品牌、渠道、技术、产品、服务、产业链等诸多方面**和推动着行业的发展。圣象地板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条件

有*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自然人或*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具有品牌意识,有长远的发展眼光,有相应的投资能力和风险意识

理解并认同品牌文化、经营管理模式、时尚经营的理念

有一定的行业经营经验

在当地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商誉,能亲自参与经营管理,配合公司及时反馈市场信息

根据申请开设专卖店的区域及面积,要求专卖经营者具有一定的进货资金和流动资金

店铺要求在商业活动频繁的商业区域,人流量大,交通便利

标签: 圣象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