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电器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领域,成为****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了传统经济的发展模式,为企业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海尔将坚持网络化的发展战略,**创新,通过持续推进人单合一双赢模式,对内打造用户需求驱动的投资驱动创业平台,对外构筑并联的开放生态圈体系,**互联网时代的***品牌。海尔电器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海尔是中国家电行业的品牌,谁选择做海尔专卖店,谁就抓住了**增值的机遇,就能**时代未来!

专卖店是一项事业:**化*****健康、稳定、快速发展,实现**梦想,体现人生价值。

专卖店是一个平台:无论是家电外行还是想扩大规模的客户都能得到后台支持,学习先进管理,获取人脉关系。

专卖店是一桩生意:低成本运营、低风险投资,带来稳定**。

专卖店是资产稳定避险的工具:*危险的事是投资不善就会亏本,很危险的事是*放在银行也会因为通货膨胀而贬值,专卖店是安全的能够稳定增长获得合理利润。

加盟条件

1、素质要求

认同海尔及海尔的企业文化,无不良的从业记录;

2、经验要求

经营家电产品一年以上或其它行业销售经验之3年以上;海尔电器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3、资金要求

注册资金;

4、团队要求

有自己的销售和服务团队及物流配送人员。

标签: 海尔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