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集成灶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亿田公司以"**结构、精良用材、精工制造"为创制产品的原则,并通过对所有原辅材料、每一个零部件及生产过程中每一道工序、每一件产品的精密质量检测来**产品的质量,辅助先进的设备,使与亿田合作的每一个客户真正做到"省心、放心、舒心"。

****优势,在已经获得包含集成灶侧吸下排等20多项**情况下,亿田还牵手中国科学院共建“亿田厨电节能环保技术研发中心”,利用中科院强大的技术力量研究厨房油烟净化技术,实现无烟厨房向无害厨房的转变。亿田集成灶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公司目前拥有6条国内*先进的集成灶、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和烤箱的生产流水线以及各类先进的数控冲压设备与产品质量检测仪器,**产能和品质。同时拥有一大批***的研发、营销、管理团队。

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初创于1991年,专注厨房电器二十多年, 现已发展为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厨 房电器制造**,侧吸下排集成灶**的**更是**了整个集成灶行业迈向一个新的发展高度。

加盟条件

1、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以上,具有*立民事行为能力。

2、申请人具备开办业务的相关条件。如:合法营业手续、营业场地及相关办公设施。

3、申请人须使用过且认可、推崇亿田产品品质和经营理念。亿田集成灶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4、申请所在区域属****或市场容量未饱和,有新增亿田专卖店的市场实际需求。(专卖店级别分旗舰店、认证店等,旗舰店享有周边3公里店面排他权益,认证店享有周边500米排他权益。)

5、申请人须具备相应的资金实力和社会资源,有条件在亿田公司的规范下选址投资开设*立的亿田品牌专卖店。(综合店面转让费用、店面租金、形象装修费、货款等因素后,单店开设的资金需求依城市规模及店面级别从五十万至百余万人民币不等)

6、公司将为每一间专卖店提供点对点统一形象解决方案。开设亿田专卖店需严格执行亿田公司的市场策略和销售政策。全款进货,45日后结算利润返点,和相应形象基金。

相关要件

1、加盟者身份证复印件;

2、个人亿田履历表及当地相关部门有效签字证明(附有效公章);

3、营业执照复印件;

4、所加盟区域的派送范围(附当地地图)。

加盟流程

1、对亿田公司进行加盟咨询,提出书面申请

2、到亿田总部进行实地考察

3、获得亿田总部审核缴纳名额保留定金

4、准备好充足的资金,与亿田签署合约

5、按亿田选址原则选择店面地址

6、总部专人设计店面招聘员工

7、总部派发样品及开业所需的宣传材料

8、开始营业,后续支持

标签: 亿田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