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集成灶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厨具之都 -- 浙江嵊州市经济开发区(浦口)浦南大道南二路,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国家五金行业协会理事企业。

产品主要有集成环保灶、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和烤箱等现代厨房设备。公司成立于1991年,占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5000多万元,员工600多名,董事长为孙伟勇先生。

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初创于1991年,专注厨房电器二十多年, 现已发展为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厨 房电器制造**,侧吸下排集成灶**的**更是**了整个集成灶行业迈向一个新的发展高度。亿田集成灶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公司目前拥有6条国内的集成灶、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和烤箱的生产流水线以及各类先进的数控冲压设备与产品质量检测仪器,**产能和品质。

同时拥有一大批***的研发、营销、管理团队。亿田公司在全国40多个大中城市建立销售分公司或办事处,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产品还远销欧洲、中东、东南亚、南非、东欧、美洲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专业成就品质

25年厨电制造经验,2007年**侧吸下排集成灶,**结构、精良用材,精工制造,品质**。

五**服务

亿田公司成立400免费售后服务部专员定线定期巡回做售后回访和售后指导工作,**免除客户售后之忧!亿田集成灶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中科院技术合作

亿田携手中科院深研”油烟净化“技术共同倡导健康无害厨房,依托中科院雄厚的技术背景,推动厨房无害进程。

签约明星代言

亿田公司签约****明星林志颖为品牌代言,倾情演绎和展示亿田集成灶强劲吸油烟效果,强力**和传播健康无烟厨房理念!

央视持续热播

亿田集成灶林志颖广告片强势登陆****-1、****-2、****-13**时段,持续提高品牌高度。

标签: 亿田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