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川集成灶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SAKACO板川**将无烟灶先进技术引进中国 ,开始了对无烟健康厨房的创新之路。全面运营中国市场后。并在中国浙江成立绍兴板川电器有限公司。

公司坐落于浙江省嵊州市,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无烟灶专业生产商,同时对集成水槽,整体厨房投入大量研发,后期将陆续上市,为每个家庭提供更多绿色健康厨房产品。

五大帮扶政策:开店支持,广告支持,装修支持,工程支持,活动支持

贴身运营计划:总部帮助代理商指定合适的运营计划并协助实施

一对一辅导支持:渠道部专业渠道经理一对一帮扶指导,协助处理各种问题

完善**物料:总部统一各种标准化宣传物料,VI标识。小到画册单页,大到户外广告一应俱全

给力活动策划:总部每年组织几次大型活动,完整的方案和人员支持协助代理商进行各类团购会,砍价会,家博会等,提升销量。板川集成灶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培训交流学习:公司定期组长培训,经验分享,代理商交流会等,为代理商全面培训营销、活动、产品、售后等各方面问题。

自2006年开始,从国外引进整套设备,研发出可**改善厨房油烟问题的革命性创新产品“航空级智洗无烟灶”。公司不断推陈出新,现**产品款式40余种。板川集成灶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公司致力于“让**家庭享受无烟健康厨房”的使命,构建“SAKACO板川”的核心品牌战略,**世界厨电行业技术**与流行趋势,将文化、科技、态度、产品更好的融合,打造“航空级无烟厨房**品牌”,**健康厨房行业步入辉煌的篇章。

公司倡导“让**家庭享受无烟健康厨房”,在此使命引导下,针对无烟灶投入大量科研,现采用航空飞机引擎空气动力学原理和航空涡轮风扇发动机热效传导系统特推出“航空级智洗无烟灶”世界创新产品。

标签: 板川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