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家电如何代理加盟?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海尔集团创业于1984年,是**大型家电品牌,目前已从传统制造家电产品的企业转型为面向全社会孵化创客的平台。

2017天猫双十一“亿元俱乐部”榜单显示,海尔位列第三名。

海尔,1984年创立于中国青岛,现任董事局主席、*席执行官张瑞敏是海尔的主要创始人。2012年,海尔集团**营业额实现1631亿元。2012年,海尔品牌价值962.8亿元,连续11年蝉联中国*有价值品牌榜*。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了传统经济的发展模式,为企业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海尔将坚持网络化的发展战略,**创新,通过建立人单合一双赢的自主经营体模式,对内,打造节点闭环的动态网状组织。

对外,构筑开放的平台,成为**白电行业**者和规则制定者,全流程用户体验驱动的虚实网融合**者,**互联网时代的***品牌。

海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援建了164所希望小学和1所希望中学,制作212集科教动画片《海尔兄弟》,是2008年北京**会****家电赞助商。海尔家电如何代理加盟?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海尔是中国家电行业的品牌,谁选择做海尔专卖店,谁就抓住了**增值的机遇,就能引领时代未来!

专卖店是一项事业:国际化大品牌保障健康、稳定、快速发展,实现**梦想,体现人生价值。

专卖店是一个平台:无论是家电外行还是想扩大规模的客户都能得到后台支持,学习先进管理,获取人脉关系。

专卖店是一桩生意:低成本运营、低风险投资,带来稳定盈利。海尔家电如何代理加盟?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专卖店是资产稳定避险的工具:*危险的事是投资不善就会亏本,很危险的事是钱放在银行也会因为通货膨胀而贬值,专卖店是安全的能够稳定增长获得合理利润。

标签: 海尔家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