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排队抢房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南京几千个至少几**身家(每平米3.5万,*付必须8成、需提供至少200万元的定活存单或者本票……这样的限制条件)的**屈尊带着小板凳,怀揣着*款早早来到售楼处买房的新闻刷爆各大网站。

人们在惊讶之余不禁要问:中国人为什么这么热衷买房?我认为这是因为房子已经成为中国人必须跃过的龙门!五大因素让人们必须追求房子。****排队*房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

中国的户口制度使房子与人们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险捆绑在一起,没有户口到了城市还得遭受警察的盘问,并且还要花*办暂住证。这些都迫使人们不得不买房子来应对和解决这些问题,尤其是北京这样的城市。

拿学区房来说,如果有一套学区房,那孩子可以上很好的小学,上了很好的小学就意味着可以上好的中学,上好的中学就意味着可以考上好的大学,上了好的大学就意味着可以找到好工作有一个好的未来,这样一个良性循环是每个人向往的,因此虽然学区房的价格越来越高,但是买的人还以热情不减。

每平米3.5万,*付必须8成、需提供至少200万元的定活存单或者本票……这样的限制条件,相信会吓退很多购房者,但在南京,即便条件严苛,仍有几千人排队买房,场面*热,犹如*星的演唱会一般。****排队*房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

11月15日,南京河西10家楼盘进行开售登记。各家楼盘出台了*付及验资门槛,还是有不少买房人早早来到楼盘售楼处排队买房。

一些热门楼盘的售楼处排队长达一千多米,小板凳、折叠椅成排队利器。

不仅买房人行动起来、售楼处的销售员和银行开本票的柜员也都行动起来。在长长的队伍中,“黄牛”们也嗅到了商机,不时有“黄牛”上前招揽生意,声称可以花*免排队,可以办抵押贷款。据人民网报道,15日上午9时,有楼盘项目的验资登记处排队超过3000人,该楼盘推出的房源为365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