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路在何方?大武口区为你搭桥铺路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为支持和引导更多的高校毕业的大学生创业,大武口人社局采取“三落实”对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铺桥搭路。

1、实“大学生创业**计划”,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创业孵化等创业公共服务。同时放宽创业的准入条件,为大学生申办企业提供便利条件。大学生创业路在何方?大武口区为你搭桥铺路。

2、落实创业补贴政策,高校毕业大学生从事创业项目并带动就业,连续正常经营1年以上的,经认定后给予6000元创业补贴。

3、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符合条件自主创业的大学生可以申请创业担保贷款,贷款期限3年。对贷款的大学生提供一对一服务,简化贷款程序,解决大学生创业资金难题。大学生创业路在何方?大武口区为你搭桥铺路。

截至目前,大武口区“大学生创业**计划”共85人,享受大学生创业补贴5人,为8名大学**放创业担保贷款147万元。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