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加盟的政策有哪些?加盟市场怎么样

2017-11-18来源 : 互联网

佰草集品牌属于上海佰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上海佰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1998年正式创立,“现代**药古方个人护理** ”为概念推出市场;坚持“美自** 平衡有道”的品牌理念。

**药文化博大精深,其中一支便是特有的**养颜文化,千年以来中国女子一直将其妙用于美容护肤。佰草集创始人希望**一个能将千年养颜古方精髓传递给世界的品牌。佰草集加盟的政策有哪些?加盟市场怎么样。

于是,佰草集科研人员一边探访草药圣地神农架,潜心考察草药资源;一边远赴欧美,学习**护肤科技和制作工艺。1998年,这个品牌应运而生——神农尝“百草”、汇“集”中西智慧——取之名为:佰草集。

加盟政策

1、总部进行统一的店铺设计,加盟商在装修制作时不得对已确认的图纸自行更改,总部相关人员装修验收合格后,设计费由总部承担.若发现加盟商未按图纸装修制作,则设计费由加盟商承担; 店铺的装修费原则上由加盟商承担;

2、参与培训的**家店人数不得低于6人,开业培训时间为两周;总部派人到加盟商指定地点培训者,除培训地点场地、设备的安排租用费用由加盟商负担外,其余相关费用由总部承担;

3、所有价目牌必须经过当地***的审核;店铺人员必须具有中专以上文化水平;佰草集加盟的政策有哪些?加盟市场怎么样。

4、每月进货金额达五万元以上(含五万元),至少五箱的*少订货量,可以免费送货两次;总部发货的周期为七天;库存量为每月销售量的1.5倍;总部提供的商品有效期都在一年以上;总部及加盟商原则上不接受退货,唯遇下列情况可接受退货:

5、产品质量有问题且经总部和加盟商确认的产品(对于产品出现批次问题,公司将及时通知各地加盟商全部将该批次产品退回公司总部,相关运输费用由公司承担);因产品质量问题产生的消费者退货。

6、对于认可接受退货原因的退货请求,除上条A项由总部销售行政处理外,应由加盟管理部处理,并经签认后,始得接受退货;除消费者过敏所产生的退货外,其它消费者退货而产生的费用由加盟商承担;可换货的产品必须有8个月以上的保质期;

7、每单次活动发放的单片、DM数量为500份/店,海报1张/店,灯箱片1张/店,易拉得1张/店(如果门店有需要),会刊《佰草心语》150本/店,如有超支部分,其余超支部分费用依当期通知单上的用品费用标准由加盟商承担;

8、总部每半年提供各单店一套佰草集全系列产品(香怡理护产品除外)供台面试用,另外全年再免费追加每店店头小试用装不少于1500支(根据公司生产情况和要求,分期发送)作为试用装的补充。香怡理护产品全年提供12瓶/店作为店头使用(每月一款,按公司要求在店内香熏使用)。

标签: 佰草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