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火锅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桥头*锅店于1940年开业,原设于重庆市南海棠溪河街桥头,1960年迁至南坪珊瑚村,由李文俊创办,因为于海棠河街桥头,故名“桥头*锅店”。

以经营各式川味*锅为特色,50年代后几经扩建,主要名品有各式*锅与“*锅宴”。桥头*锅严格采用*特的传统工艺及配方,坚持“五味中求平衡,清鲜中求醇厚,麻辣中求柔和,口感中求层次”,形成了麻、辣、烫、嫩、鲜、香的鲜明特色。

可利用“重庆桥头*锅中华***”这一全国知名品牌,快速提升知名度;可以向重庆桥头*锅有限公司****的学习、累积管理经验;周密的开业筹备、培训及后期营运支持和人员储备,能减少经营风险;强大的后续菜品研发支持;全国**加盟管理经验分享;通过公司原物料配送,能**品质的稳定性。桥头*锅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菜品多样--*锅选料包罗万象,菜品发展到几百种,囊括了食物**里可食用之物,菜品已扩大到家禽、水产、海鲜、野味、动物内脏、各类蔬菜和干鲜菌果等。

调料*特--在制作配料上,最能代表川味中麻辣烫的典型性格,正宗的毛肚*锅以厚味重油著称,近年来,又出现了不同的*锅品种,有不同的*锅汤汁和不同的调味料,数量可达30多种。桥头*锅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吃法豪放--重庆*锅在吃法上*树一帜。昔日的老*锅馆内,特制高大的桌凳,铁铜质的锅下,炭*熊熊,锅里汤汁翻滚,食客居高临下,虎视眈眈盯着锅中的菜品,举杯挥箸。

在*锅的设备和燃料上都有了很大的改进,吃重庆*锅的乐趣和豪放气派,只有身临其境,亲口品尝才能体会。

标签: 桥头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