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加盟市场行情如何?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稳健发展,成为中国**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秉承“曲美现代家具欧洲原创设计”的品牌理念,已成为中国*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汇集****的设计师团队和世界**的设计所,让“简约、时尚、现代”成为了曲美家居风格的代言。

2015年4月22日,曲美正式在上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号为603818。*日开盘立即大涨43.99%,涨停价为12.93元。曲美也成为北京**家上市的家具企业,被誉为北京家具**股。曲美家居加盟市场行情如何?加盟有什么优势。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居集团,曲美始终专注家居文化,始终秉承“曲美现代家具-欧洲原创设计”的品牌理念,将世界多元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在为国人**更美好的家居环境和生活方式等方面而不懈努力着。

加盟优势

1、沿承曲美欧洲原创设计,款款产品永恒**

2、借力曲美120家*立门店,品牌影响力强大

3、全屋定制,销售的不仅是家具,是空间创意

4、*创的4D销售模式,以体验和设计达成销售

5、强大的曲美商业支持,助您生意快速步入正轨

6、夯实市场基础培育,为更大成功与腾飞奠基

加盟支持

1、技术培训

可以参加公司定期举办的各种技术培训研讨会,代理商也可以不定期派技术人员到我司接受关于产品安装维护、常见故障排除等方面的技术培训。

2、产品支持

可以得到公司的较新产品资料、技术方案和产品光盘。曲美家居加盟市场行情如何?加盟有什么优势。

3、广告支持

公司提供全国性媒体广告和杂志广告支持,提供产品海报、产品目录彩页,和网上统一宣传和链接。

4、 市场支持

可以享有公司同一系列产品和新产品的优先代理权。

5、价格支持

可以享受公司全国统一优惠进货价,如果提前完成公司制定的回款指标,则可以享受公司提供的销售奖励。

标签: 曲美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