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什么时候开始?开始地址在哪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获悉,12月6日至8日,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将在南京召开。据了解,本次大会的举办将给南京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带来更加开放多元的机遇和平台。

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时间:2017年12月6日至8日

地点:中国·南京**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苏省人民**、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人民**外事办公室、南京人民**

支持单位:江苏经信智能制造研究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国信通院、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江苏省智慧城市促进联盟、中国企业工业协会、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

承办单位:振威展览股份、天津振威展览有限公司、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市积极申报***与**智能制造试点**和智能制造专项,加快建设****智能车间,截至目前,已有6家企业成功入选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项目,32个企业车间被评为**智能制造**智能车间,全市已分批确定30家企业展开智能工厂**建设。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什么时候开始?开始地址在哪。

**智能制造行业的目光将聚焦南京。12月6日至8日,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将召开。届时来自**的****、行业**人物将再次相聚南京,启迪“聚力、融合、创新、变革”的工业新时代。

11月9日,2017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的*场比赛,即第二届“江苏智造”创新大赛南京预赛举行,胜出的项目将在大会期间进行**比拼。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什么时候开始?开始地址在哪。

展会范围

工业机器人整机、特种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机器人开发应用产品与智能工厂全套解决方案、无人机、智能穿戴产品、智能化解决方案、智能工厂、前智能车间、人工智能、激光设备、3D打印、高端数控机床、智能家居、汽车电子、高端家电、互联物联应用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