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飞亚达手表怎么样?加盟前景好吗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境内**一家表业上市公司,集手表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拥有“飞亚达”**品牌和“唯路时”品牌,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并延伸至国外。

飞亚达腕表为品味人士一一呈现**工艺,匠心设计,记录**人生时刻,在演绎**钟表文化的同时,也传达着对时间的认知、对生活的主张。加盟飞亚达手表怎么样?加盟前景好吗。

飞亚达公司自成立以来,获得多项殊荣。公司总的经营策略是:突出主业、加速工商一体化进度,**发展高科技项目。公司的“飞亚达高科技工业园区“已竣工,集高***、科研、生产于一体,是公司**发展项目之一。

在飞亚达品牌打响不久,公司即以敏锐的市场触觉将销售网络由中心城市辐射全国。

与此同时,飞亚达开始实行集团化战略,陆续组建成立了6家产品配套相关企业,拥有了真空离子电镀及蓝宝石加工等先进水平的生产线,为品牌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加盟飞亚达手表怎么样?加盟前景好吗。

杰出的设计与**的制造,恰是理性与情感、工程与艺术的**结合,1999年底推出的“千禧之光”金钻表更被中国历史博物馆收藏,并在北京创下101800元的国内手表拍卖纪录。

标签: 飞亚达手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