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珠宝加盟优势是什么?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六福集团于1991年成立,并于1997年5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 00590.HK) ,是香港及中国内地主要珠宝零售商之一。

六福集团(**)有限公司( 「本公司」 )及其附属公司( 统称「本集团」 )由一群**的珠宝专才创办,汇集各始创股东逾四十年的珠宝业经验,无论采购、销售、行政、财务及市场**各方面均群策群力,成绩斐然。六福珠宝加盟优势是什么?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本集团将会继续推出款式新颖的产品,以迎合不同顾客的需要,同時扩大市场占有率及顾客层面。本集团专业的*饰设计师,致力设计创新及*得得产品,以迎合顾客的需要,更荣获殊荣,勇夺多項本地及**性比賽的大奖,得到专业的肯定。

集团在香港之供應商基础雄厚,因此能向客戶提供多款產品款項以供选择。本集团現時亦设有一個樣本库,储存多年來所发展不同設計之*飾款式,並不断加入新产品。

本集团所出售之金饰,黃金裝飾品及鑲石*飾之設計深受顾客歡迎。本集团能提供多类設計吸引之時尚*飾滿足不同品味,不同类型,不同年齡之客戶之需求亦為本集团成功因素之一。六福珠宝加盟优势是什么?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本集团深信只有提供***的服务及产品始能让我們在同业中脫穎而出。是以本集团获得由香港旅遊发展局颁发的「**旅遊服务」鉴定,作為對本集团全面之客戶服務的一個肯定。

另外,本集团一向注重人力資源管理及培训工作。每位营业员均須接受专业培训,包括产品知识及销售技巧的課程。

此外,本集团設有內部的珠宝鉴证部,由具专业资格的資深珠寶鉴证師,验证个產品的品質,以**产品的质素。

标签: 六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