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周大福珠宝?加盟有什么政策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周大福是香港上市市值*大珠宝公司,专营周大福品牌珠宝玉石金饰业务,是集原料采购、生产设计、零售服务的综合性经营企业,拥有超过80年历史,是中国内地及香港***及*具规模的珠宝*饰品牌。

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为周大福集团全资附属公司,专营周大福品牌珠宝玉石金饰业务,是集原料采购、生产设计、零售服务的综合性经营企业。怎么加盟周大福珠宝?加盟有什么政策。

周大福销售货品种类繁多,款式新颖*特,**品味,包括999.9纯金*饰、钻石、宝石、玉器、南洋珍珠、日本养珠*饰等;公司更直接向意大利选购*流行之K金*饰;位于港澳区的周大福更有代理世界**钟表,为顾客带来多元化之选择。

加盟支持

1、开业前期派驻区域经理支持

店铺日常规范、与总部工作协调、现场培训指导

2、享有金**珠宝全国统一形象、统一政策及统一服务的优势

统一销售制度、统一售后服务规则、统一VIP管理制度

3、协助安排采用资讯系统进行日常经营管理

与总部工作协同、即时通讯、图文传输、销售报表、进销存管理、网上订货、怎么加盟周大福珠宝?加盟有什么政策。

4、协助筹划特许经营店日常促销、**宣传

全国统一**活动、促销方案、媒体报导组合方案、各类公关活动

5、帮助特许商制订合理有效的特许店经营发展计划

销售策略、销售计划、销售分析与未成交分析、销售指标考核

标签: 周大福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