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时间、地址及门票价格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国**物流科技博览会

展会日期 : 2017-11-28 至 2017-11-30

展馆 : 南京**博览中心

门票 : 免费

展会介绍

“中国**物流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物博会”)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分别在苏州、南京、昆山等地共成功举办了十届,自2012年起入选国家商务部**支持展会名录。

上届展会于2016年9月7日至9日在昆山花桥**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展会展出的面积约3万平米,设**标准展位约1200个,参展企业近400家。

展会特色

●优越的地理位置。江苏地处全国*发达的长江三角洲经济圈,是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发展物流得天*厚。

●高度发达的制造业基础。江苏是全国*大的制造业基地,2016年制造业实现总产值占全国13.7%,营业利润占全国15.3%,均居****位。钢铁、医药、石油化工、汽车制造、工程机械等产业高度发达,产业集中度高。

●拥有全国*多的电商企业。截止2016年底,江苏拥有电商企业2033家,****,电商百强城市12个,与广东并列****。以苏宁易购、宏图三胞为代表的电商企业发展迅速,已引领行业,对物流的需求日益增长。2017中国**物流科技博览会时间、地址及门票价格。

●星级物流企业数量****。截止2015年底,江苏拥有国家A级物流企业421家,全国占比为13%,其中国家4A级以上物流企业163家,全国占比**。涌现出飞力达、林森物流等一批有影响力的本土知名物流企业。

参展范围

(1)物流科技类:无人机、区块链、自动分拣、体感识别等物流业黑科技;RFID及物流相关区块链应用、冷链科技和危化品处理技术等物流科技;

(2)智能物流类:工业、服务、特种作业、AGV控制系统、系统集成等智能机器人物流;人工智能与大数据、AR智能仓、物联网与智慧交通、传输分拣设备、自动化设备及自动识别等智能系统;2017中国**物流科技博览会时间、地址及门票价格。

(3)物流装备类:各种物流仓储、传输分拣、搬运、起重、称量、装卸、输送、包装、升降与登高、冷链、篷房、集装箱、金属加工等设备;各种物流车辆、客车、新能源车辆、两轮/三轮车辆、社区快递设施、工业安全等特种物流设备及装备;

(4)物流服务类:**货运代理、报关报检、第三方/第四方物流、物流园区及基地、邮政快递、城市配送与运输等相关物流服务;电子商务物流、商贸物流、金融物流服务、法律咨询、电子信息化等物流服务;

(5)其它类:物流相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培训机构、商协会、**联盟组织机构、媒体、顾问、咨询机构、软件与信息化及青年创新创业等。

标签: 物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