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雷士照明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自1998年创立来,雷士一直保持高速增长,通过****体系,开展持续创新运动,为大众提供**节能、健康舒适的人工照明环境。产品涉及LED室内、商业、办公、建筑、工业、光源电器、家居等领域。

商业照明是雷士于1999年*创的行业细分品类,主旨是以现代新型照明产品,为客户的商业服务场所提供优异的照明应用解决方案,营造令客户舒适、为商家**价值的环境。雷士*具特色、品质优良的商业照明系列产品一直受到市场的欢迎。加盟雷士照明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和持续投入,雷士已经建立起完善的研发体系,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雷士在广州惠州总部按**标准建立照明实验室,产品品质检测水准与**同步,**产品质量优良,稳定,产品的出厂合格率高,坚持采用**的光源,电子件,材料和工艺,光效设计要求普遍高于国内能效标准。

雷士坚持进行照明节能的研发,雷士的电子镇流器,节能灯有明显的节能效果,**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加盟支持

1、广告支持

电视、平面、网络等全国强势媒体组合投放,全力支持加盟商**当地市场。加盟雷士照明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2、信息共享支持

公司将****时间将公司内部信息与客户共享,以便及时调整市场策略。

3、专业培训支持

公司将提供前期和运营阶段的各类培训,并将不定期举行客户培训及经验交流活动。

4、促销策划支持

公司将提供全国统一大型促销、节假日地区性促销等活动策划支持,免费提供各种活动所需要的宣传品。

5、终端形象支持

拥有专业店面研究、空间设计、陈列设计专业团队,对门店形象进行不断优化创新,以符合区域市场拓展需求。

6、专业的营销策划

全年不间断各类产品**方案和品牌活动,提升产品销售和品牌营销力,总部广告投放支持。

标签: 雷士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