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McDonald's)是**大型跨国连锁餐厅,1940年创立于美国,在世界上大约拥有3万间分店。主要售卖汉堡包,以及薯条、炸鸡、汽水、冰品、沙拉、水果等快餐食品。

麦当劳餐厅在中国大陆早期译名是“麦克唐纳快餐”,直到后期才统一采用现今的港式译名。而在民间,因为麦当劳和“牡丹楼”的音近,牡丹楼也被当作是麦当劳的一个昵称,但并不普遍。麦当劳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麦当劳公司旗下*知名的麦当劳品牌拥有超过32000家快餐厅,分布在**121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各地的麦当劳按照当地人的口味对餐点进行适当的调整。

另外,麦当劳公司现在还掌控着其他一些餐饮品牌,例如午后浓香咖啡(Aroma Cafe)、Boston Market、Chipotle墨西哥大玉米饼快餐店、Donatos Pizza和Pret a Manger。麦当劳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麦当劳是**规模*大、***的快餐集团,从1955年创始人雷克洛克在美国伊利诺斯州开设**家餐厅至今,它在全世界的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开设了三万多家餐厅,现在仍以快速的趋势迅猛发展。

“麦当劳不仅仅是一家餐厅”这句话**地涵概了麦当劳集团的经营理念。

在**麦当劳的整体制度体系中,麦当劳餐厅的营运是很重要的一环,因爲麦当劳的经营理念和欢乐、美味是通过餐厅的人员传递给顾客的。

标签: 麦当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