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好吗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肯德基(KentuckyFried Chicken,肯塔基州炸鸡),简称KFC,是美国跨国连锁餐厅之一,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大炸鸡连锁企业,1952年由创始人山德士先生(Colonel Harland Sanders)创建,主要出售炸鸡、汉堡、薯条、盖饭、蛋挞、汽水等高热量快餐食品。

肯德基隶属于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百胜中国”), 股票代码为YUMC,是Yum!Brands在中国大陆的特许经营商[2] ,拥有肯德基品牌在中国大陆的*家经营权。肯德基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好吗。

29年来,中国肯德基坚持“立足中国、融入生活”的策略,推行“营养均衡、健康生活”的食品健康政策,积极打造“美味安全、高质快捷;营养均衡、健康生活;立足中国、创新无限”的“新快餐”。

2000年10月,成立食品健康咨询委员会,定期召开会议,向管理层介绍营养健康理论和动向,同时对产品的研发方向提供建议,为普及饮食健康、营养常识进行专业指导。

KFC肯德基,隶属于***大的餐饮集团之一——百胜餐饮集团。肯德基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好吗。

自1987年在北京前门大街开出中国大陆**家餐厅,经过20多年的发展,肯德基已在中国大陆500多个城市开设了4600家连锁餐厅,遍及中国大陆除**以外的所有省、市、自*区,是中国规模*大、发展*快的快餐连锁企业之一。

20多年来,中国肯德基坚持“立足中国、融入生活”的总策略,推行“营养均衡、健康生活”的食品健康政策,积极打造“美味安全、高质快捷;营养均衡、健康生活;立足中国、创新无限”的“新快餐”。

标签: 肯德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