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代理一家亚瑟士专卖店?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于爱世克斯的了解逐渐的加深,同时加上国内现在人们对于生活的认识有了更深的发展,大家逐渐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以及运动的好处。所以纷纷喜欢上跑步起来。

于是相对应的市场需求也在增加,于是有人想要亚瑟士加盟,希望能够给自己带来更多的**,也让自己有份事业。如何加盟代理一家亚瑟士专卖店?

Asics(爱世克斯)是日本鬼冢八喜郎创立的跑鞋运动品牌,ASICS译自拉丁格言“ anima sana in corpora sano ”, 意为“健全的精神寓于强健的体魄”。

其产品代表着日本精致、专业的民族文化。该品牌坚持高科技、高品质的标准,研发了多项**,将防止穿着者受伤与运动乐趣相结合,奠定了**第五大运动品牌的地位。

1949年,在日本的神户,鬼冢喜八郎(KIHACHIRO ONITSUKA)创立了ASICS前身。LOGO在创建初期,它更像是一个制鞋工厂。在1950年,公司更名为“ONITSUKA TIGER”。如何加盟代理一家亚瑟士专卖店?

1949年,鬼冢喜八郎先生在日本神户创立asics(爱世克私)的前身--Onitsuka Tiger.自1956年**会开始,Onitsuka Tiger就受到世界各地体育健儿的喜爱与推崇。

1970年,Onitsuka Tiger成为美国*大的跑鞋生产商,70%以上的**选手都穿上Onitsuka Tiger叱咤体坛!1977年,鬼冢喜八郎先生整合创立asics(爱世克私),使产品走向多元化。

标签: 亚瑟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