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牛奶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亚洲**、**8强的伊利在董事长潘刚带领下,2016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06.09亿元,创亚洲乳企*好成绩。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利集团)是中国规模*大、产品线*健全的企业,位居亚洲乳业**、**乳业8强,是中国**一家符合**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也是中国**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

在董事长潘刚的带领下,2017年上半年,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334.94亿元,净利润33.68亿元。在“**织网”的战略下,伊利已经实现国际化布局。伊利牛奶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伊利集团旗下多款产品长期居市场领先地位,整体营业额在行业中遥遥领先,是**一家进入**排名前八的亚洲乳企。

伊利在美洲、大洋洲和欧洲都有布点,同时,伊利欧洲研发中心在欧洲“食品谷”建成,在新西兰投资30亿元建设***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主导实施中美食品智慧谷。伊利**织网的战略格局已经形成。

强大的伊利集团后盾和伊利市场实实在在的业务人员、冰柜投放、终端开拓费用支持等。伊利牛奶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未来,伊利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健康食品集团”的愿景,不断进取,坚持以世界领先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化视野、国际化胸怀竭诚满足不同区域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成就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标签: 伊利牛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