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床垫加盟利润如何?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大自然棕床垫,健康安全床垫,经过**机构认证!大自然棕床垫能**人体各受力点都处在适宜位置,身体各部肌肉松驰有度,保持脊椎骨的良好状态,让青少年拥有健康的脊椎,对中老年人的脊椎增生等常见病有预防和**作用。

大自然棕床垫弹性适中,山棕丝植物弹簧床垫的软硬指数是57.3,符合**床垫**60±5理论,*具三维空间网状陈列式结构具有均衡受力分解功能,能使睡眠中受力的头部、肩部、臀总三点收到均衡的承托力,不论侧睡、俯睡、仰睡,可以使接触总都均衡受力。

大自然棕床垫棕丝经多次高温高压处理不含水份,而由于棕丝的自身结构特点,它不吸水,乳胶经固化后也不含水份,也不吸水。这就是大自然全山棕透气性、透水性强的根本原因,这是任何其它床垫无法比拟的。

大自然棕床垫因采用千万个植物弹簧纤维胶结后同时进行定型处理,并通过天然静音设计,任你在上面翻滚,**不出声、强度好,经久耐用,不象弹簧床垫由于受力不均而发出声响。真正让用户身心疲劳得到缓解,提高睡眠质量。

大自然棕床垫的使用寿命取决于天然橡胶的老化年限和棕丝本身承受拉力的强度决定。我们的床垫经过卷曲、定型等多道工序、并经80000次耐久性试验,床垫结构完好无损。大自然全山棕床垫投放市场十余年,将包装拆开后里面没有掉渣和短纤碎沫出现,也说明其强度可靠。同时橡胶本身使用寿命为30年,且终日在内包装里,没有雨淋,没有长期日晒,不易出现老化现象,使用寿命自然长。

健康生活,离不开大自然棕床垫的**!大自然棕床垫招商***,市场投资前景广阔,****,让你一次投资,流水进账人生!大自然棕床垫招商,诚邀您的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