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茶楼需要注意什么?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1.内部环境及装修风格

店铺的环境非常重要:因为前来品尝或买茶的客人通常都是有文化内涵的人,他们都特别注意细节。店铺的卫生是一定要严格注意的,切忌脏乱。茶馆生意,虽然卖的是茶类、茶点之类的东西,但究其**,实际上卖的是情调。开一家茶楼需要注意什么?

2.如何定价

刚开始做的时候,不要太计较利润,定价不要太高。这是吸引顾客的一般性做法,这点非常重要。等到茶馆稍有起色,别人认可了其中的情凋,也了解所卖的东西货真价实,到时候再提价也未尝不可。

3.品味

传统茶馆一般是中式装潢.小编建议大家*好在适当的地方设置古色古香的屏风、悬挂宫灯等,给人以娴静雅致之感,这是非常重要的。西式风格设吧台也不是不可以,但个人感觉更适合咖啡馆。茶馆室内的颜色,要避免使用原色,以柔和为主、不过,店铺要保持相当的亮度,因为食物若拿出来给顾客的感觉因店铺的亮度而受到影响的话,那是很不划算的。开一家茶楼需要注意什么?

4.茶具

一套茶具只有具备了容积和质量的恰当比例,提把的方便,盖子的紧密合缝,壶嘴的小水流畅,色彩和图案的脱俗和谐,整套茶具的美观和实用才可谓得到了绝妙的结合,才能算是一套**的茶具。

标签: 茶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