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加盟五粮液怎么样?赚钱么?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白酒行业代理机遇来袭,投资者需及时把握住,宜宾五粮液以10万元的进货资本向市场发出招商信息,投资者选择代理即能将五粮液8大系列53个单品同时囊括在经营范围内,创下史上规模的代理事业。

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名产品“五粮液酒”是浓香型白酒的杰出代表。江苏加盟五粮液怎么样?**么?她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以“包包曲”为动力,经陈年老窖发酵,长年陈酿,精心勾兑而成。

她以“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酒味全面”的*特风格闻名于世,五粮液酒又相继在世界各地的博览会上共获39次金奖,并被第五十届世界统计大会评为“中国酒业大王”。

加盟要求

1、申请书(包括公司简介、详细的公司经营情况报告)。

2、加盟旗舰店申请表。

3、当地市区地图(标明店面位置,并标明已有的五粮液专卖店和其它名酒专卖店的位置)。

4、营业执照、组织机构条码证、卫生许可证、酒类经营许可证、税务登记证明的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等。江苏加盟五粮液怎么样?**么?

5、拟建店店面的标准平面图、立面图。

6、拟建店店面实景照片(照片能反映街面以周围情况,包括停车场)。

7、店长简历及照片。

8、市场运作方案、团购方案、五粮液专卖店的收支平衡报告。

标签: 五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