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代理五粮液?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三千年,五粮成玉液。五粮液酒是浓香型大曲酒的典型代表,它集天、地、人之灵气,采用传统工艺,精选**高粱、糯米、大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酿制而成。

具有“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的*特风格,如何加盟代理五粮液?加盟条件是什么?是当今酒类产品中出类拔萃的精品。

五粮液酒历次蝉联“国家名酒”金奖,九一年被评为中国“******”;继1915年获巴拿马奖八十年之后,1995年又获巴拿马**贸易博览会酒类**金奖。至此,五粮液酒共获**金奖三十二枚。

加盟条件

1、合法经营的资格。

2、具有丰富的酒类营销和管理经验。

3、具有丰富的社会资源;拥有较广的网络资源和集团消费群体。

4、诚实、守信、没有犯罪、售假及破产的记录。

5、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如何加盟代理五粮液?加盟条件是什么?

6、接受五粮液公司的运营理论与实践培训、指导和监督。

标签: 五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