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楼市连续10个月没涨价 专家这样解读房价走势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9月份南京的新房价格环比持平,南京新房价格已连续10个月下跌或持平。10月23日,国家***发布9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房价格情况。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9月份,南京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月持平,同比上涨1.4%,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3%。

现代快报记者从国家***数据获悉,70个大中城市里江苏占4个,9月份,江苏4个城市房价走势分化比较明显。除了南京的9月新房价格环比持平外,无锡的新房价格环比下跌0.2%,同比去年上涨4.9%。而扬州、徐州9月份的新房价格跟8月一样,依然在涨,分别环比上涨0.1%、0.3%。

同时,南京的二手房价格也没有涨,记者从2017年9月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了解到,9月份南京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3%,比去年同期上涨4.9%。

对此,国家***城市司**统计师刘建伟解读称,9月份,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发挥作用,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稳定。从环比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全部下降或持平;从同比看,涨幅均继续回落,回落幅度在1.8至8.8个百分点之间。

此外,刘建伟表示,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三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继续回落。据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12个月回落,9月份比8月份分别回落3.5和3.8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10个月回落,9月份比8月份回落2.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8个月回落,9月份比8月份回落1.8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2个月回落,9月份比8月份分别回落1.1和0.6个百分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