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德自助火锅加盟支持是怎么样的?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好德自助*锅5年市场检验,20多年技术积淀,数百家*锅店品鉴,上万顾客认可。好德自助*锅靠的不是广告,而是品质和味道。那么,好德自助*锅加盟支持是怎么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装修设计支持:好德自助*锅可协助加盟商对店铺各功能区进行合理规划等。

免费培训支持:好德自助*锅加盟商可将主要技术或管理骨干派往我公司强化培训。

跟踪督导支持:对所有准备工作和各个服务环节,总部会跟踪督导,**各店开业一炮打响。

开业督导支持:开业酬宾期间适时电话跟踪、指导处理顾客意见、分析生意走势、协助加盟商解决开业期间遇到的棘手问题。

后续热线支持:好德自助*锅公司设有后续指导热************门,长期为各店答疑、解惑。

活动营销支持:传统节日及周年庆,应乙方的要求甲方可帮助制作营销方案并指导实施。

新品更新支持:好德自助*锅适时推出产品,包括汤锅、干锅、鱼*锅等系列,资源共享,形成竞争优势。

上门指导支持:定期派营运督导对各店的设施、设备及营运环境、营运状况进行检查或指导。

原料**支持:公司为各店代购原料,**其价格低于甲方所在地同等质量产品的平均价格。

人才管理支持:公司可为各店代招代培各类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

免费培训支持:加盟商在开业前可以享受免费专业的系统培训,包括产品培训、营销技能、专业技术、管理技能等方面的专业有针对性的培训,辅助加盟商可以顺利经营店铺,管理**。

整店输出支持:总部会凭借自身的丰富运营经验,为加盟商提供整店输出支持,在加盟的各个阶段 及时的给予方方面面的需求支持和经验指导,让加盟商****。

营销支持:针对不同节假日提供促销方案,根据区域特点拟定经营计划,市场督导到店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