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芳蒸宴桑拿菜好不好?有哪些加盟优势?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桑拿菜将粤菜清淡而味鲜的特点发挥到**,因此越来越受到崇尚健康饮食的人群的喜爱,尤其是爱美好苗条的靓女食客们。群芳蒸宴的桑拿菜采用隔水蒸的烹饪方式,用蒸具将食材与水分开,水沸腾却不直接接触食材,使食物的营养价值全部保存于食物内。那么,群芳蒸宴桑拿菜好不好?有哪些加盟优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群芳蒸宴桑拿菜有哪些加盟优势?

恒温蒸汽桑拿锅

桑拿菜,就是通过蒸汽对食物进行加热,在烹饪手法上有隔水蒸及热石烧两大流派。隔水蒸的历史*悠久,称之为湿蒸。热石烧就是把鹅卵石烧得滚烫,再将食材铺上石面,通过石头高温将食物加热到熟,称为干蒸。

水蒸气锁住营养

群芳蒸宴桑拿菜把水蒸气的温度恒定在100℃,这个温度可使植物脂肪和含氧有机物充分渗出,不会由于温度过高,导致食材过度油化或氧化,避免了营养成分的破坏和流失。为求安全,群芳蒸宴桑拿菜的桌子全用上了隔热材质,蒸架已被店家固定,炉边上有不同颜色的时间按钮来对应不同的食材。这样即使食客自己动手,也不怕菜式蒸过*,**了食材的鲜嫩度。

看似简单的蒸菜,但要做得好吃,选料和调味都很有讲究。群芳蒸宴桑拿菜对于调味也颇花心思。大厨除了以盐调味外,针对不同食材,还会提供豉汁、黄椒酱、黄豆酱、咖喱等12种酱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