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顺丰快递公司要什么条件?为什么 要现在它加盟?

2017-10-22来源 : 互联网

顺丰快递最吸引我的地方,莫过于速度快。它的速度是物流圈里除了名的,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它能够做到,其它的物流做不到。除此之外,顺丰快递的服务也是不错的,至少售前和售后都挺不错的,很少听到有人抱怨顺丰哪里哪里不好。

它最大的有点就是快,而且还有一点就是,你寄的的是什么,送的就是什么。很少会有遗漏,送错,或者送到的时候外包装破损的问题。

顺丰快递的特色,就是两个字,一个是快,快到其他物流公司都跟不少。基本上同个省的一天就到了,跨省的,两天也就到了,真的可以说快的离谱。

还有一个就是贵,怎么说呢,和其他的物流公司比,顺丰快递的快递费平均每一件都会比别的物流高上4-5元左右,当然,你寄得越多,也优惠的越多。但是单件来算的话,还是挺贵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