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孕婴生活馆如何提高进店率?

2017-10-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孕婴生活馆**会有这样一个苦恼,同样的地段、相似的产品为什么别人家的客源就比自己的门店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产品

开孕婴生活馆如何提高进店率?利用门店内的产品吸引路过的潜在消费者,常见的方法是在橱窗陈列店内新款产品,或是做一些小实验,像纸尿裤产品就可以做吸水实验以吸引顾客目光。

二、活动

开孕婴生活馆如何提高进店率?门店在搞活动的时候是*容易吸引消费者目光的,活动内容要力求新颖,互动性强,让消费者有参与感。

三、服务

开孕婴生活馆如何提高进店率?专业贴心的服务,会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如果店内增设育婴师、催乳师等项目,不仅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育婴指导,还可以提高顾客的进店率。

四、氛围

开孕婴生活馆如何提高进店率?孕婴生活馆氛围的营造很重要,整洁明亮,货品齐全的孕婴生活馆谁都愿意进来,如果是灯光昏暗、服务人员懒散应付的门店,没有人愿意进店的。

五、渠道

开孕婴生活馆如何提高进店率?拓宽渠道招揽顾客,现在移动媒体发展迅速,门店**可以利用QQ、**、网站、**等多渠道宣传门店,招揽顾客。

六、维护

开孕婴生活馆如何提高进店率?顾客进店消费后,怎样才能触发顾客再次进店,这就需要维护好顾客,可以用情感营销的方法,利用节假日、生日等特殊日子给顾客送上祝福,打动顾客,使之成为忠实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