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五谷杂粮店怎么样?有什么技巧?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好的店长不仅是一个门店主要负责人,一个团队的意见**,更是一个企业的门面担当。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五谷杂粮**店长**、一周、一月内的主要工作。那么,开五谷杂粮店怎么样?有什么技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店面管理中,营业前的这段时间是店长**工作的开始,主要做一些准备工作。店长要以身作则,提前30分钟到达门店,营业前的工作主要为整理、重要设备准备。

摆放产品,核实数量,注意安全。

整体布置门面,包括音响、展品、POP等。

摆放产品,打扫店内卫生,调试好店内磨粉机、音乐、灯光、空调等设备,检查饮水机等。

冲调好试吃粉粉,备好试吃杯。

**现磨产品如9+1植物多维早餐,可以提前磨好粉并包装好。

收银:检查收银软硬件是否正常、检查是否备齐零钞等。

一定要调动全员参与,注意细节。待一切准备完毕后,再开市迎接顾客的到来。

当天营业结束后,店长应做好当天的总结工作,包括商品的日盘、清洁卫生、核定目标、完成各种报表、召开晚会或店员培训、末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