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行业知识产权保护调研报告出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中国纺织行业知识产权保护现状调研报告》在上海发布。为了更好地了解目前我国纺织行业的知识产权现状,发现存在的问题与挑战,与政府和行业伙伴共同寻求更好的知识产权保护之路,营造健康的纺织行业市场环境,英威达特别委托逻壹博达咨询公司,联合多家媒体机构开展了此次调研。

此次调研对象覆盖纺织行业全产业链,其中79.7%的受访者来自纺织企业管理层,而且81.5%的受访者在纺织行业的从业经验都在3年以上,参加调研的企业主要是纺织行业较为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地区。

得益于全国近800家纺织行业企业的积极参与,该调研报告在历时一个月后近日出炉。调查发现,中国纺织行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期待政府和企业的合力推进。

核心发现

发达地区纺织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更强

受访者中81.5%的人认为知识产权保护非常重要,通过对一线、二线、三线城市的受访者数据对比发现,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与城市的发达程度有一定关系,即越发达的地区,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越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