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物业亮相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物业管理作为房地产综合开发的派生物,是房地产市场消费中的重要环节;同时,这种社会化专业化的服务方式,也是提高客户居住体验的有力举措和实现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手段。

在此背景下,2017年10月11日至13日,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启幕。作为物业管理行业最权威、影响力最广的行业展示交流平台,博览会邀请了逾200家国内外优秀物业服务企业、产业链配套企业和部分地方行业协会参展,数万嘉宾一同见证了此次盛会。金茂物业作为高端物业服务代表企业受邀参会,凭借诸多亮点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的关注,并荣获博览会“最佳组织奖”。

展区设置层次丰富,立体展现金茂物业品牌形象

作为本届博览会重点邀请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金茂物业围绕“悦邻崇礼、向阳共生”主题打造的独立展区,位于会展中心2号馆内,面积达108㎡。整体设计以金茂物业“向阳花”元素为主,分别设置了四个展示模块:

一是以展现“金茂物业发展历程、多业态、跨地域管理规模和近年来快速成长并在高端物业服务领域赢得客户口碑”为主题的企业发展历程展示模块;

二是以展现“金茂物业品牌理念、社区服务价值主张和主要管理特色”为主题的企业特色风采展示模块;

三是以展现“金茂物业智能科技管理能力打造、数据化管理能力建设”为主题的智慧物业互动展示模块;

四是以展现“金茂物业服务延伸体系搭建,打造客户全面生活需求服务平台”为主题的“悦邻+”服务体系展示模块。

展区层次丰富,很好地展现出了金茂物业品牌形象,吸引了包括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秘书长王鹏在内的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前来参会的诸多企业管理团队驻足参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