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朝佰家粥铺招商加盟之邓满朝成长之路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满朝佰家粥铺是一家以养生粥为主的特色餐饮店,于邓(先生)满朝于2009年创立。邓(先生)满朝出生于湖南娄底,家里除了他还有一个小妹妹,因父母都是农民所以在邓(先生)满朝记忆里家里一直都是贫穷的。

邓(先生)满朝的第一桶金来自大二开学的那年,在新生报道的时候他在学校卖起了生活用品,因为新生比较多一天下来也能赚个1000来块,三天下来也有3000左右,自己半年的生活费就有着落了。

创业后邓(先生)满朝选择做一名销售,因为它赚钱很快。可是事实总是不如人意,社会是残忍的,因为自己的普通话口音问题,做了俩个月便被公司辞退了。

迷茫之中,邓(先生)满朝发现了一个外卖市场在长沙异常火爆。在摸清当地市场,邓(先生)满朝与他大学同学租下了一间毛坯房做起了餐饮,由于自己家传邓氏秘制养生粥,邓满朝的厨艺很是突出。从采购,炒菜,到外卖。事事亲历亲为,出产的产品也深受群众喜爱,一个月便收入了几万元,一年下来存了十来万。

有了前车之鉴,邓(先生)满朝准备趁胜追击,将赚的钱投资把事业弄大,开了一家跳跳蛙火锅店。开始生意异常火爆,尝到甜头的邓(先生)满朝开始借钱筹备第二家,但是新手毕竟还是新手,跳跳蛙的成本不断上涨,和自身运营管理经验的不足。店铺开始了亏损,最终走向了倒闭。

折腾几年不但没有赚钱,还欠了债。但是邓(先生)满朝并没有放弃,他把传家本领邓氏养生粥,投资粥铺再度创业,有了之前的几次经验,这次创业一步一步都甚为谨慎。邓(先生)满朝在太平街口正式创办了第一家佰家粥铺,然而粥铺运营俩个月却却还是未能高效盈利,合伙人开始提出撤资,情急之时邓(先生)满朝以借条的形式,回收了股份,一个人全身心的扎了进去。通过减员、压缩店面的日常开支,终于在三个月内,盈利慢慢提升,并逐步稳定发展,年营业额直线上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