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有秘诀纷多乐创意馆赚钱不会累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小丝,是小编在一间小学附件的手工乐园认识她的。跟她她聊多了才知道她是一个学历不高的中专生。毕业出来工作好几年了,以前由于学历不高没有找到很好的工作就进了工厂流水线做生产,一做就是几年,工资没见涨,职位也没有得到提升,去年她终于下定决心辞职了。

纷多乐创意馆是属于东莞市嘉虹实业有限公司的。纷多乐创意馆,是一家专业为2—18岁少儿开设的课余健康休闲娱乐场所,纷多乐创意馆一直致力于为小朋友们打造健康、有益的娱乐方式。寓教于学,纷多乐创意馆的所有产品都是既可以玩,又能在玩的同时让小朋友们得到煅炼、培养少儿的动手能力、**思维、艺术天斌,让小朋友们学到更多知识,制作出来的产品又可以带回家做装饰品。本乐园产品题材广泛,制作随意,不需要任何基础,经工作人员指点,大家都能做出漂亮精美的作品,不但对儿童起到了启蒙教育作用,还能让孩子们不断得到成功的体验,且有效的防止了孩子们迷恋网络与游戏。纷多乐创意馆为小朋友们提供更意义的、家长放心且赞成的好去处。

******资料显示,仅北美就有8300多亿元的儿童消费品市场。而中国目前是北美的2.8倍,拥有近23240亿元的儿童消费品市场。“纷多乐”的产品目前将近有300个品类,而且每个月增加5—10g个新产品。大多数产品的价格在15-35元,价格*低的有5元,*高的也就200多元。而20元左右的产品是*受大众欢迎的产品。纷多乐创意馆同类产品比市场批发价要便宜10%,一幅少儿手工画售价20元,进价才1元,光是单品利润都有60%-97%间把店开在小学的小丝生意自然好得不得了,放学家长到学校接孩子总会带她们到纷多乐创意馆逛一圈买玩具。卖得多*的自然就多,成本还那么低这样想亏本都很难。

小丝还说了目前她*得还是少的呢,纷多乐创意馆总部单是月营业额就高达53320元。就五一假期营业额高达17350元,六一节就有4060元的营业额,她给我算过:2个员工月工资3000元,租金2800元,货本13000元。月利润:53320元-3000元-2800元-13400元=34120元。而这个都是短期利润。她说因为再开一家纷多乐创意馆的投资比较少,她打算继续加大投资多开几家店,*更多的*。这让小编真不得不感叹:现在与小孩子有关的*真的也太容易*了吧?小编我也要加入小丝纷多乐创意馆,一起轻松*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