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生意成本低利润高?真的有这么好的事吗?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打算自己创业做生意的人,在选择项目之前都会关心做什么生意成本利润高?随着中国经济的多元化发展,形成的经济形式也是多样化的,作为初创业者来说,选择一个成本低的创业项目是很有必要的,不仅可以减轻创业压力,而且还能降低创业风险。

为什么推荐便利店呢?很多人都会觉得便利店那么小,最多可以算是成本低,利润高好像和便利店并没有什么关系,甚至有人提出了“国内便利店都在亏损”的结论,但真实情况并不完全是这样的,认真经营的便利店是非常赚钱的。据我国招商部的统计数据显示,在百货、超市等零售业态毛利大幅缩水的情况下,便利店已成为我国连锁业发展模式中最新出现的亮点。

便利店成本:

人员工资。如果是小型的便利店,那么自己一个人便可以了,既可以直接管理运营店面,又可以节省一个员工工资,这剩下来的员工工资就是纯利润了;如果是个中大型便利店,那么两个店员是必备的。

店租成本。和房东签合同的时候,可以选择签较长时间,最基础也得3年,如果你一个便利店只打算开一年就继续了,那样不如不开,风险也挺大。在这个房价不断上升的市场,店租每年也会呈现递增的趋势,所以直接签下三年、五年的会比较好一点。

铺货成本。一般便利店都是采取的加盟模式,总公司会提供贷款,加盟者只需要每个月还款便可。但如果你选择自己经营一家便利店,哪啊么就要自己先出现金铺货,这样使得其成本相对来说也较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