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助涨因素熄火 未来房产增值靠什么?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自2016年北京“9.30”新政拉开全国新一轮楼市调控后,一年多来楼市调控政策持续收紧且“药效”明显,热点城市全面停涨,成交持续低位徘徊。

与以往单一抑制需求端不同,新一轮调控在供给侧(加大土地供应,发展共有产权房,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等)同时发力,楼市调控正逐步向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过渡。

“饥饿式供地”与“宽松的货币供应”,这两个此前多轮房价大涨的主要推手正在转向,中国房价“越调越涨,越涨越调”的恶性循环将不会再重演。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房产不再具有投资价值?未来房产的增值保值要靠什么?

五年地产调控回顾

让房地产回归居住属性,一直是新一届中央政府对于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取向。

回顾2013年2月2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出台楼市调控“新国五条”,重申坚持执行以限购、限贷为核心的调控政策,坚决打击投资投机性购房。

十八届三中全会发布《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促进房地产长效机制建立,众多城市纷纷出台调控政策,收紧限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