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巾代理加盟哪个好

2017-10-1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我国的卫生巾和护垫的年销售量已经超过了百亿片,复合增长率一直保持在4%左右。可见,我国的卫生巾市场是*大的,潜力是无穷的。所以,很多投资者都萌生了代理加盟的想法。那么,卫生巾代理加盟哪个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卫生巾代理加盟哪个好——美吉第六感

广州美吉第六感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已经在卫生用品行业中行走了28年,集产研销为一体,现已成为一家集团化企业。其产品系列全面,卫生巾、纸尿裤、洗衣液一应俱全,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加盟美吉第六感,总部提供形象店面支持、市场**支持、运营辅助支持、区域*家支持、服务管理支持以及服务体系支持,投资者可轻松加盟,畅赢到底。

卫生巾代理加盟哪个好——佩安婷

佩安婷卫生用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注于卫生用品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可靠的产品。如今,佩安婷已经成为*受大众喜爱的妇婴卫生用品品牌。

佩安婷加盟,投入资金少,风险低,毛利空间比****高40%,值得选择。加盟佩安婷,总部提供整店输出支持,亿万**触手可及。

卫生巾代理加盟哪个好——护舒宝

护舒宝,宝洁公司旗下的女性**用品品牌。它于1991年进入中国市场,致力于为国内的消费者提供先进、**、舒适的个人卫生护理用品。护舒宝,除了做好公司的业务拓展和产品升级外,还热衷于公益事业,密切关注女性的成长和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