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点菜的未来餐厅 原来省长也在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2017杭州·云栖大会开幕前**(10月10日),***省长和马云一起到云栖**会展中心探营。正是在探营途中,他们进入未来智能餐厅展示区体验。

没有服务员接待,当他们走到餐桌旁边,桌面就亮了起来,上面还出现了各种菜品。***和马云“隔空”点餐,在餐桌上方挥动手臂,菜单立即随着手臂滑动的方向移动,呈现出多样美食。

他们都点了哪些菜?据支付宝官方**透露,一共三道菜,分别是沈万三炖猪蹄、白灼西兰花、蒜蓉粉丝蒸扇贝。

吃完就走,也没服务员上前阻拦,难道省长和马云吃了“**餐”?其实,当他们走出餐厅时,支付宝就已经完成自动扣款了。

像这样的“黑科技”,云栖大会上还有不少。在一项项*新创新成果面前,***不时驻足细看,并与相关人员交流,其中城市大脑项目在萧山落地的特种车辆优先调度就吸引了不少关注——

以120救护车为例,急救点一旦接到电话,城市大脑就会实时计算,自动调配沿线信号灯配时,为救护车规划定制一路绿灯的生命线。

在参观过程中,***强调,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是浙江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力争把杭州·云栖大会打造成知名度高、影响力大、产业带动效应明显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