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宝换纸尿裤?怎么使用才不伤宝宝?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近,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刚刚升级做了爸妈,他们经常会跑过来问我很多问题,比如:怎么催奶?如何给宝宝换纸尿裤?纸尿裤怎么使用才不伤宝宝?红pp怎么办?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提升睡眠质量.....为此,小编特意从网上找了很多这方面的资料,并做了一个简单的整理。

现在,宝宝的纸尿裤已经变了颜色,由原来的黄色变成了蓝色,那就说明宝宝已经尿尿了。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处理这个纸尿裤呢?

如何给宝宝换纸尿裤

*先,我们得先把纸尿裤两边的拉扣撕开,然后,将纸尿裤折叠起来,*后,再将它扔到垃圾桶里。

紧接着,我们用湿巾把宝宝的pp清理干净,因为屁屁上可能会有**或尿液残留物,所以,这个动作一定要轻柔。把**上的脏东西都清理干净后,然后让**自然晾干。

纸尿裤怎么使用才不伤宝宝?如果是大月龄的宝宝,我们可以轻轻地将他的腿交叉一下,这样便可以快速擦干净了,擦好了之后,只能将**晾干。因为宝宝的皮肤比较娇嫩,如果你采用毛巾擦拭的话,可能损伤到他的皮肤。

下面,便到了换新纸尿裤的环节了。在更换新的纸尿裤之前,我们先要看看宝宝的**红不红,如果红的话,我们还需涂一些护臀膏或者是紫草油。如果不红的话,我们就可以直接给他穿纸尿裤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